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会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11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及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孙江传达了116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做好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和有关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党委书记刘渊传达了119日学校稳定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自查自纠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学生管理的各项规定,对学生管理,实验室、宿舍安全等各方面的风险隐患开展全面排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细致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自查自纠工作,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认真履职,紧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