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强体魄 健身心 | 我院在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荣获甲组二等奖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讲话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加强教职工人员之间的交流,5月20日晚,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决赛在体育馆副馆如期举行。

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此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之中,在与机关一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之后成功进入甲组四强。

馆外白云映衬天的蓝,微风徐徐,馆内选手们互相激励,自信满满。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参赛人员眼神坚定,反手发球,前后配合默契,或是纵身向前,奋力接球,或是大力扣杀,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球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像流星,飞闪而过,像疾风,呼啸离去。

最终,在我院教职工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和场外人员的激励下,我院获得甲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全民运动,我院积极参与此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并取得优异成果有利于推进全体教职工人员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团结协作能力,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