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无名的功勋!我院学子在我校第二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获佳绩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光影流转,留住了你我青春的风采

旋转跃动,舞出了建党百年的荣光

5月21日晚,我校第二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校园歌手、舞蹈大赛在长安校区天平楼前广场举行。我院舞蹈《无名的功勋》荣获舞蹈大赛三等奖,我院2020级学生牛嘉怡演唱歌曲《军营飞来一只百灵》荣获校园歌手大赛二等奖。

从身先士卒到患难与共,峥嵘岁月中,始终有这样一群地下工作者,无名但却有声,他们的功勋铭刻在每个人的心间。在大家的迫切期待中,我院舞蹈《无名的功勋》揭开帷幕,激昂的乐曲,紧张的鼓点,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一振,不由自主地握紧双手。日出东方,星火燎原!

众人皆闻凯歌起,无人知是百灵音。在大家的热烈欢呼之中,我院2020级牛嘉怡同学登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一首《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歌声起伏,仿佛百灵鸟飞来到了西法大的校园,带来了军队的热血高昂,也带来了少女般的婉转温柔。让人仿佛置身军营之中,感受着军人钢铁般的意志,也感受着藏在少女心中的那一份柔软。

本次大赛,我院舞蹈《无名的功勋》荣获舞蹈大赛三等奖,由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老师颁奖,我院2020级学生牛嘉怡演唱歌曲《军营飞来一只百灵》荣获校园歌手大赛二等奖,由行政法学院院长姬亚平老师颁奖。

当晚2200,我校第二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校园歌手、舞蹈大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今天晚上的夜空没有星星,那就让我们成为星星”。星光照亮了舞台,更照亮了台下每一个人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