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学党史 办实事 |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校运会期间设立党员先锋岗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校运动会顺利进行,4月21日至4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田径场外设党员先锋岗,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在运动会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赛场上,微风徐徐,细雨飘飘,运动健儿们不受天气的影响,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向着心中的梦想进发。赛场下,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矿泉水、毛巾、药品齐全的医药箱等必要物品,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及时地服务,不仅贯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充分发挥了我院党支部的先锋作用。运动员们可以在党员先锋岗领取矿泉水,补充水分和能量,拭去汗水,继续出发。

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不畏轻寒细雨,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充分发扬其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也在实际行动中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先进性。在比赛休息期间,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进行赛事引导,为运动员们解答疑问,并提醒其注意事项,得到了一致好评。

我院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党员先锋岗关心大家的工作,对党员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叮嘱运动员们在为学院争取荣誉的同时注意自身身体安全。

本次活动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入手,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活动期间,学生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党组织和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