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风华正茂西法大,运动献礼建党百年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4月21日,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校国旗护卫队英姿勃发,步伐整齐,庄重地托举着国旗迎面走来,裁判员方队,十七支学院部门代表队紧随其后,他们笑容灿烂、朝气蓬勃;他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他们活力飞扬、奋勇向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朝朝闻,日日新。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昂首入场,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信心。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他们秉持着新传人的新闻精神与社会担当,于真实客观中破旧立新,于平淡生活中建构新闻理想!历史悠久蕴学科特色,与时俱进探法新结合,精彩新传,薪火相传!

新传教师代表队阔步走来,他们热心事业,坚守岗位,关爱学生,与学生们一同参与到这激情洋溢的比赛当中,与学生共荣!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宣布第42届运动会开幕,校长杨宗科致开幕辞。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外籍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

经济学院2017级学生陈玥妍、运动会裁判员冯俊代表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庄严宣誓。接着是开幕式精彩表演,为接下来的赛场拼搏呐喊助威!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校运会开幕式落下帷幕。在此后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校内各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将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展开体力与智慧的角逐,秀出他们的风采。

人间四月,莫负春光

团结拼搏,莫负韶华

接下来,让我们将赛场交给运动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