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顺利举行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3月25日下午六点,随着最后一位考生走出何微纪念馆,为期两天的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宣告圆满结束。按照教育部关于招生复试要求和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统一部署,我院于3月24日上午9点开始了复试考生的接待工作,并在24日当晚八点到十点开展了了本次复试工作的笔试环节。

3月25日上午九点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在长安校区3号教学楼1楼何微纪念馆准时举行。面试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考生进行了英语听力、口语、专业课知识以及考生综合素质的考核。面试期间,我院严格遵守教育部有关规定,对每位考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学生通过抽签选取各自专业课试题,同时采取双盲面试形式,禁止学生透露姓名及本科院校。经过8个小时的面试,我院于25日下午6点完成了对学硕15名考生、专硕61名考生的面试工作,至此复试工作宣告圆满结束。

此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我院严格注意疫情防控,遵循严密程序、规范操作、公平公正、信息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切实保障了考生的利益,考生复试结果将择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