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守擂成功! 一二 · 九朗诵新传第四次蝉联冠军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9日晚,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暨“书香育品格,立德方行远”经典诵读大赛于我校天平楼AJ33举行。各学院朗诵作品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频频。

我院原创作品《啼血闻新声》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和动人的演绎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守擂,第四次斩获冠军。

《啼血闻新声》讲述了南京保卫战后,全国各地新闻工作者心系南京,奔赴抗战一线开展战况记录工作,向全国人民传达事实战况的故事,展示出抗日救亡中我国新闻工作者的职业操守和民族情怀。节目将表演和朗诵结合,真切感人 ,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赛后,全国著名小说演播艺术家、西安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副总监、资深播音员凌江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全方位点评,并就朗诵的技巧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和建议。凌江老师对我院作品的题材和表现形式作出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作品编排和服装的不足之处。

从2017年的《请铭记,雾重庆》,到2018年的《黄花岗旧事》,2019年的《赤铁·巾帼》,再到如今的《啼血闻新声》,这是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次蝉联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