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来我院调研 博士学位授权攻坚和第五轮学科评估 准备工作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宁卫立副处长、张晓黎一行来我院调研博士学位授权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学院副院长罗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音、学科秘书郭淼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围绕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的现有条件、困难和应对策略等方面内容,副院长罗朋全面汇报了准备情况宁卫立副处长着重就我院第四轮学科评估失分项目一一进行对比分析,并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中。如何规范填写申报表格、如何做好问卷调查落地、如何进行主观资料的收集整理以及同行专家评议等问题进行了有的放矢的指导,介绍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

下一步,我院将同步做好上述两项重点工作的资料准备,成立材料写作小组,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优化师资队伍、整理学生资料、走访用人单位、密切与国内同行专家的联系,力争通过集思广益,细致打磨,形成能够体现我院办学水平的,符合教育部评估要求的材料,确保评估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