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学生作品在长安大学城首届短视频大赛喜获佳绩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2
  • 浏览量:


2020428日,由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人民视频主办的青春有我 美好长安长安大学城首届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我院187班任丹妮、邱耿航同学凭借作品《ordinary day》斩获二等奖,174班刘紫帆同学凭借作品《走过长安》荣获三等奖。熊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点评优秀作品,并对短视频创作和发展谈论自己独到的建议和观点。

作品《ordinary day》记录平凡的一天,有青春的小确幸的同时也记录着大学生和美丽长安的共同成长。

作品《走过长安》用几十秒的镜头记录着日月风光,人间烟火。小镜头中有大世界,小故事里有大情怀。

熊芳老师点评优秀作品时,肯定了对两位获奖同学的专业实践能力,并鼓励大家坚持做喜欢的事,喜欢的、热爱的事值得倾其所有。

此次大赛是以短视频的方式,让高校学子通过年轻视野和全新手段展现长安厚重底蕴和新兴活力,彰显千古长安、美好长安的内涵与品质。希望通过聚集青年学子的力量,共同为长安实施三三三战略营造积极氛围,为建设美好新长安鼓劲加油。

参与大赛对于大家不仅是综合知识的运用考察,还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成长经历。相信取得老师和评委认可和鼓励的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的坚定方向,朝着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