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电影沙龙|聚焦国产喜剧电影,听“别人家”的老师深度解析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4月16日15点,万夫观影与西法大新传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电影沙龙第二期——国产喜剧片分析将精彩开聊,本期主讲人是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青年教师熊芳,熊芳老师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剖析目前国产喜剧电影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疫情期间,虽然电影院不开门但《囧妈》《大赢家》等国产喜剧片以全新的播映模式与观众见面,让大家在封城闭户的紧张氛围里获得了一点点春天的欢乐。这样叫座的影片与之前的喜剧电影相比有何区别?翻拍自外国电影又有何创新之处?院线电影网络化是否会成为未来的趋势?敬请大家期待熊芳老师带来的精彩解读吧。

电影作为一种特殊的影像符号具有从多个角度剖析的价值,相信熊芳老师的解读一定会打开你的新世界,带你从侧面重新认识电影的魅力。

本周四下午3点,万夫观影众声欢聊《大赢家》,届时还有神秘嘉宾空降沙龙现场,输入会议号374777302或扫码进入沙龙房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