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2020年学院工作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2
  • 浏览量:


2020325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疫情期间党政工作,专题研讨2020年度学院工作及舆情研究基地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专业系主任、舆情研究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孙江院长介绍本学期学院工作及舆情研究基地工作总体安排。院长助理郭淼介绍了本学期学院科研工作及舆情基地科研工作安排,就学院、基地科研课题申报、完成情况提出了初步的设想;院长助理李璐汇报了疫情期间学院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谈了几点意见。

会议提出本学期主要工作在以下方面:一是贯彻落实学校学科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持续推动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本年度重点建设一批有影响、可推广的专业精品课程,鼓励教师申报各级别教改课题;二是本着科研服务社会需要,研究具体问题,研究实际问题的态度,鼓励学院教师针对疫情期间社会治理及舆情治理的相关问题,积极申报本年度院级科研课题及舆情研究基地科研课题,力争2020年度学院、舆情研究基地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开展本年度的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完成学校布置的录取任务的同时,保障高质量的研究生生源;四是落实学校人才引进任务,使用网络招聘、线上面试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高素质博士人才引进工作。

此次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涉及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坚持“质量立院,改革兴院”的主导思想,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析形势、沟通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内容具体、目标明确、措施到位,为我院2020年工作谋篇布局起好步,奋力推动2020年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