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考生复试通知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考生复试通知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关于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现将预报名考生复试事项通知如下:     
    新闻传播学院各专业复试工作由新闻传播学院统一组织,新闻传播学院将通过手机短信及打电话形式向初审合格的预报名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注意接听和查收。

一、复试时间:
9月24日(周二)下午14:30---17:00,晚上18:30—21:30。
复试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三号教学楼)1楼何微纪念馆。

二、考生复试时须携带的材料:
1.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3.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学术成果证明的复印件。

三、复试流程
1.考生报到
时间:9月24日上午9:00—11:30
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1楼何微纪念馆
2.专业面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
时间:9月24日 下午15:00—17:00
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1楼何微纪念馆
3.专业笔试
时间:9月24日晚 18:30—21:30
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1楼何微纪念馆

四、录取
1. 9月28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考生须按要求填报志愿。研究生院将通过 “推免服务系统”及时向考核通过的考生发送复试及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收到通知后24小时内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给予回复,否则视为放弃。
2.所有参加复试的推免生复试量化总成绩必须大于15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的推免生不予录取。
3.所有拟录取推免生应签订承诺书。
4.学院复试工作小组依据考生复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公示不少于10个工作日。
5.所有拟录取的推免考生(本科就读院校所在地为西安市以外),我校支付往返西安(相当于火车硬座票价)的交通费,超出部分自理。

五、其他
联系人: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张老师
咨询电话:029-85388812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网站(http://xwcb.nwupl.edu.cn/)微信公众号:西法大新锐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