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科学研究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学研究

我院教学实践基地落户蓝田国家级“美丽乡村”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蓝田县鲍旗寨村被誉为“秦岭脚下的普罗旺斯”,同时又是国家级“美丽乡村”的试点乡村。6月11日上午,我院院长孙江教授现代实验中心张小郁主任、王婧臻老师和梁珂老师一行驱车前往鲍旗寨村调研,受到村长支书和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双方就鲍旗寨村的发展规划和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落地等问题进行交流。会后,孙江院长和鲍村长携手为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在鲍旗寨村挂牌。

鲍旗寨村已经成为西安市多所高校的教学、科研、写生、创作和实践活动基地。学生可以吃住在农家,进行摄影摄像以及其他创作活动。孙江院长特地考察了农家的吃住条件,要求鲍村长为我院学生的实践活动提供干净的住宿和可口的农家菜。

鲍村长就鲍旗寨村的发展问题向孙江院长取经,孙院长分享了以前他在媒体的宣传经验,建议鲍旗寨村邀请媒体摄影记者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以此举办大型摄影展,从而引发媒体跟进报道和社会关注。

张小郁主任已经是第二次来鲍旗寨采风,他镜头下的鲍旗寨村就是一幅秦岭脚下的世外桃源图。孙江院长与张小郁主任站在山头眺望鲍旗寨村的全景,畅谈日后将鼓励我院学生来此采风创作,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的同时,增强专业技能的锻炼。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