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志愿者见面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南山与秋色,气势两相高。为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强化各部门协作、沟通机制,92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部门成员见面会。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新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各部长主持会议,他们对加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的每位志愿者表示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为学院学生会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基础。随后,所有参会学生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理解与展望,拉近彼此距离。相信新成员在之后学生会的工作之中,一定可以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不畏艰难坎坷,磨练自己,实现价值!

各部门部长分别围绕上学期及新学期工作进行发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规划,明确了之后的努力方向。

主席团候选成员在发言中回顾了这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团队发起更高的期待,希望所有成员能够永葆初心,矢志奋斗,在以后的工作之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严于律己,争做优秀的时代青年!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成员间的沟通和了解,更是为新学期工作开启新征程奠定良好基础。院学生会带给大家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未来,新一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增强核心凝聚力、向心力,担当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让我们一起赓续前行,扬帆远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