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树立规矩意识,学习校纪校规|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开展新生主题班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广大新生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守纪明规,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开展“树立规矩意识,学习校纪校规”主题班会。班会由2022级辅导员刘璇、穆晗主持,逐班依次进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班会上,两位老师就学校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介绍,讲解了《学生手册》中的部分章节内容。结合学校的考勤制度、请假制度等内容,着重讲解《西北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逐条宣讲《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宣读《学生违反校纪校规警示案例》,提醒同学们在享受权利的同时更要履行义务,规范自身行为。

本次主题班会是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贯彻落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严格学生管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契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引导广大新生自觉养成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好习惯,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