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开展新生线上入馆教育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组织2022级本科新生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全体本科新生参与。

922日,学院组织新生在线上开展新生入馆教育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图书馆石佳做专题分享,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刘璇主持。

讲座中石老师讲解了学校图书馆馆藏资源、馆藏布局、借还书流程以及图书馆的相关管理制度,帮助新生建立对图书馆的初步了解。

927日、28日学院组织新生分批线下参观学校图书馆,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了解图书馆的具体布局,参观学校部分藏书,熟悉图书馆的功能结构等。

通过一系列入馆教育活动的开展,2022级全体新生对图书馆有了初步地认识和了解,活动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后续更好地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