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团干部培训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促进新生班团干部尽快熟悉工作职责,迅速进入角色,推动班级各项工作开展,91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在何微纪念馆分批召开2022级新生班团干部培训会。2022级辅导员刘璇、穆晗及2022级全体班团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刘璇梳理了新生入校以来的工作,强调班团干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实际提出工作要求,希望班团干部要不断增强班级的归属感和凝聚力,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助力营造平等、和谐、积极、进取的班级氛围;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并掌握日常工作,提高个人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带头作用。穆晗进一步明确各班团干部的主要职责,各司其职,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推进班级工作进展。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班团干部明晰了岗位职责,加强了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了主动投入班级建设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