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喜报|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学子在陕西省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评选结果,由学院团委书记巩飞指导,2021级董醒玉、王馨月朗诵的作品《吹号者》荣获优秀奖。

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以“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旨在提升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社会氛围,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通过此项比赛,学院学子们展现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社会主旋律、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学院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引导广大师生品读中华经典,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