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5日晚,为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何微纪念馆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饶珊主持。



饶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号召大家将雷锋精神与时代相结合,充分发挥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将雷锋精神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之中。学习过后,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发言踊跃。

2018级夏洪垚表示在新时代雷锋精神仍在传承与发扬,作为站在两个百年历史时期的青年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十分必要。一种精神、一种文化、一种思想只有经过长期的积累和沉淀,才能成风化人。我们要为雷锋精神融入思想、注入灵魂,并自觉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2019级赵梦瑶提到雷锋精神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在专注于自己的学习领域以外,为他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更多地参加公益活动,也应在小处脚踏实地关爱身边的他人。

2019级杜超表示雷锋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都是我们的精神瑰宝,在当代我们更应该主动弘扬雷锋精神,向身边人分享和宣传雷锋精神,发挥起鼓舞人心的作用。

2019级巴文婕认为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是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是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

会议最后,饶珊呼吁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承担社会责任,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与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