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排名出炉!我院公布各年级第十季“青年大学习”特辑排名!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2
  • 浏览量:

大家在上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中一起学习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下来一起看我院各年级“青年大学习”特辑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

在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20171班、4班、5班、8班团支部位居榜首。

在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20181班、2班、3班、7班、8班团支部位居榜首。

在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20191234568910班团支部位居榜首。

在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2020级所有团支部全部完成!

在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研究生所有团支部全部完成!

在这里祝贺获得优秀名次的班级,其他班级要加油啦,要更积极地参与到青年大学习的活动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