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凝心聚力 勿忘青春 | 我院2020级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培养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民族团结融合。4月6日下午,我院2020级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会,2020级辅导员王娜主持座谈,13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王娜老师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介绍了我校关于少数民族学生的一些管理服务政策。来自全国13个少数民族的学生踊跃发言,从风土人情、文化特色、生活习俗等方面介绍了本民族特点,畅谈理想信念、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所感所想。

王娜老师讲到,学校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个缩影。她鼓励各民族同学要携手同心,牢牢把握民族大团结的主题,脚踏实地地练就真本领。同时,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思想站位,严格遵守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尊重其他民族的习俗和文化,不在校园内宣传宗教思想,不参与其他非法邪教组织等,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最后,在答疑解惑环节,王娜老师就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疑惑作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