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校企合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企合作

我院与西安合行广告公司、艺品长安(中国)文化艺术服务平台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9月3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西安合行广告公司、艺品长安(中国)文化艺术服务平台在何微纪念馆举行传媒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暨研究生实务导师聘任仪式,西安合行广告公司创始人郑少云、艺品长安(中国)文化艺术服务平台董事长孙大伟,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教授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琦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音向两家公司代表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院史沿革,并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也是一次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我院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随后,郑少云、孙大伟分别进行致辞,双方都对此次达成的合作表达了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新闻传播学院近几年在对外服务社会、开展横向合作方面的丰富实践经验,共同致力于培养新时代传媒人才。同时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新闻传播学院的宣传片。


最后,我院分别与西安合行广告公司、艺品长安(中国)文化艺术服务平台进行签约,孙江院长代表新闻传播学院正式聘任郑少云、孙大伟为我院实务导师,同时他表示,期望在今后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出高素质传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