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与盘古智库长安研究院举行产教融合研讨会暨共建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1117日,新闻传播学院与盘古智库长安研究院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举行了产教融合研讨会,盘古智库副秘书长、长安研究院秘书长陈智慧,盘古智库长安研究院副秘书长马妤等研究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音主持。

秦音对盘古智库长安研究院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大家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

陈智慧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盘古智库长安研究院的情况,一直以来研究院致力于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信息服务、公共外交、人才培养和经贸对接等各方面,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加强在课题研究、对外传播、法治新闻等领域加强与新闻传播学院合作,实现资源贡献,广泛合作。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在致辞中表示,学院立足于学校传承红色基因和法新复合优势,致力于培养法新复合型传媒人才,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学院立足专业特色广泛开展产学融合合作,与陕西省政法委联合发布陕西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十佳政法新媒体账号”和陕西省平安城市指数榜单发布,学院大数据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为陕西大数据舆情监测与分析等领域做出重要成果。他期待与盘古智库长安研究院能够深化合作,实现双赢,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专业智库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渊与陈智慧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孙江为陈智慧与马妤颁发本科生实务导师聘书,秦音与马妤进行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

 

与会人员参观了新闻传播学院现代传媒实验中心,对我院师资情况、学生素质、实验设备等进行肯定,学院产教融合再添新伙伴,期待双方在更广阔的空间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