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校代会等有关文件精神,推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发展。10月1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何微纪念馆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亮主持。



一直以来,新闻传播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共青团十八次代表大会、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会议总结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研究确定今后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王亮对代表推选、提案等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并与参会人员讨论研究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为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新媒体宣传、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等多方面深入展开,加强学习交流,监督学生代表大会决定的有关事项的执行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