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10月1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于何微纪念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

学生会成员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崔欣悦同学认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铭记像孙中山先生一样的革命先驱所作出的贡献,不断的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以更加积极的面貌踏上时代建设的新征程,就像孙中山先生1923年,在恳亲大会上所说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现在无数共产党人仍在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所奋斗,为人民谋幸福。韩英杰同学表示,要发扬前辈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赵轩宇同学说到,作为青年一代,不仅要铭记历史,更要有远见,为国家富强继续拼搏继续努力。张思晨表示,要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王泽豪表示,我们要牢牢团结在一起,共同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经过近代以来的长期艰苦奋斗,中国人民创造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迎来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中国正前所未有的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