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新生劳动教育活动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切实发挥劳动育人功能,9月15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新生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所有新生以班为单位,在图书馆周边卫生区进行清扫。大家清理了卫生区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捡拾了草坪里的垃圾。经过全体同学的清扫,图书馆周边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劳动教育是学生成长中所需的重要内容。学院充分发挥实践活动在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宣传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劳动宗旨。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新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增长劳动知识、提升劳动技能,激发新生热爱劳动的内生动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