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8月2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刘渊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和其他有关负责同志与会。

会议表示,校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作为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抓好政治建设的高度重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全院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办学治院的政治根基。

会议要求,当前十四运工作正处于筹备关键期,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风险重要论述,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查摆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扎实做好迎新工作,对于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各分管领导都要扛起责任,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不发生任何重大问题。

会议要求,当前正处于新的学期,学院工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加快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以及各专项规划,积极做好学科评估、专业动态调整和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不断强化作风,提升工作质效,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基层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