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摄影专题培训|影像的视觉传播及作品创作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1日19点至21点,由我院实验室教师崔保峰讲授的“影像视觉传播及作品创作”讲座在新闻传播学院现代实验传播中心进行,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均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从黄浦江到宝塔山: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现场教学’暑期夏令营的营员。

崔保峰以摄影技术的发展史作为切入点,围绕现代数字摄影器材的使用,分别从光圈的作用、快门速度的设置、感光度、摄影构图、色彩等视角,以知识讲授+课堂实践的方式快速提升同学们对设备的应用能力,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课。

摄影作品的鉴赏可以提高人的精神境界,感化人心,抚慰情感,具有完善人类道德的教育功能。讲座最后,崔保峰介绍了如何鉴赏好的作品,应该从哪些角度通过作品看到背后更深层的意义,并从这些优秀的作品中汲取养分,提升自己的摄影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