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专业课教师开展教学研讨集体备课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新闻学系、广播电视学系、网络与新媒体系专业课教师开展专题学习、教学研讨和集体备课,筹划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编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课程思政教学内容。

教师们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唯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奉献,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方对得起共产党员这沉甸甸的责任和党的殷殷重托。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庆祝大会为契机开展课程思政大练兵,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讲述中国道路、中国故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