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扬帆启航 青春不散|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和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行政办公室老师以及实验室老师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渊主持仪式。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致辞,他对毕业生身上新传人独有光辉和面对疫情众志成城、面对教学调整积极配合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并为所有毕业生送上“知恩重责,宽厚笃行”的嘱托。孙江指出,知恩方能致远,重责方能成事,宽厚方能行稳,笃行方能自强。经历是人生的重要财富,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带着希望和勇气,华丽转身,一往无前,或是继续深造,或是树立正确就业观,在就业中成熟自己、完善自己,做一个有青春奋斗理想、有益社会和国家、有多彩人生经历、让自己满意的人。

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教师熊芳发言,她送给同学们六个字:纯真、坚定、勇敢。她希望同学们怀真抱素、不忘初心,以最纯洁、真诚的心灵面对人生风雨,敢于担责、勇于担当,将个人生命融入历史洪流,在复杂多变的情境中保持坚定。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届毕业生目睹了“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现,也经历着科技革命带来的传媒巨变,她希望同学们能用传媒的力量守护人的价值,发现真、弘扬善、传递美,用心发声,用爱发电,用青春的力量拥抱美好未来。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饶人”,值此离别之际,2017级学生代表曹向涛对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表达感谢。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让全体学生提高专业素养,知行合一,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学有所成,找到人生方向,也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优良环境,让全体学生心怀希冀,以所学内容披甲上阵,在新的领域披荆斩棘,书写属于自己的荣誉。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音宣读我校《关于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骊歌袅袅,我们不说再见。在全体毕业生以及各位老师的歌声中,本次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虽是离别 未来可期

扬帆启航青春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