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团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学院团学工作发展,72日,我院团委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召开团学工作会议,我院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巩飞,我院兼职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崔梁凡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王亮主持。

王亮向大家介绍新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人员分工情况,强调学院团学工作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开展,各学生干部应守正创新,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团结互助,推动学院更好发展,并对学院团学组织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巩飞期望新一届团学组织传承往届优良传统并不断创新,做好干部培养工作。他强调,各部成员应积极担责,善于反思,培养过硬政治素养,推动团委、学生会接续发展。

崔梁凡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重要论述,希望学生干部铭记初心,扎实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成长,在参与学院活动的过程中培养过硬政治立场、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激活个人潜能,创造更好未来!

百年征程风华茂,赓续奋斗正当时。全体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

体悟党的发展思想,坚定心中理想信念。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可以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定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