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教师走访看望西安广播电视台实习研究生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实习情况,加强我院实践教学管理能力,切实提高学生实践水平,6月16日,我院副院长陈琦前往西安广播电视台走访看望了正在实习的19级硕士研究生王昕,并同她的实习指导老师陈静进行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陈琦详细询问了王昕的工作及学习情况,并鼓励她要虚心求教,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认真总结实习经验,为就业做好准备。西安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指导教师及其他同事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陈静表示年轻实习生虽然在实践经验方面不够成熟,但是他们思维活跃,勤于思考、乐于学习,充满了活力与干劲,所以自己很愿意同他们一起工作,并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研究生加入到媒体队伍中。王昕在西安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实习期间,先后参与了十四运会跳水测试赛直播、《好好生活》栏目直播等活动,在部门前辈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文字编辑能力、节目策划能力和新媒体运营能力均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将实务训练作为研究生考核的重要内容。近年,我院与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国务院新闻办五洲传播中心、法制日报社、法律出版社、西藏日报社、四川广播电视台、陕西日报集团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达成合作,给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实习条件。目前,我院学生实践成果出色,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