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6月7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何微纪念馆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璇主持。

会议伊始,苏妍同志领学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从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的内涵、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的发展历程、社会主义制度确立的历史意义三个部分展开,梳理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发展脉络。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积极分享心得感悟。文洲同志谈到本次学习更加让他了解革命历史,他将不忘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刘之祎同志讲到本次学习使她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细致和深刻的认识,她将积极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激励自我。

本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今后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专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