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用理论宣讲“燃”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党、团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以理论宣讲为抓手,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在全院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中集中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宣讲活动聚焦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六个方面”内容,宣讲范围做到全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全覆盖,在新传青年学子中“燃”起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热潮。

宣讲中,来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的12名研究生创新宣讲方式,讲好讲活党史故事。从建党之初的筚路蓝缕到改革开放的发展飞跃,从英雄楷模的传奇故事到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的接续传承,从校史院史的青年故事到新时代青年赓续红色基因……宣讲团成员用视频、图文等资料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峥嵘岁月,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真正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大家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以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切实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