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举行“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宣讲系列活动2018级专场宣讲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6月2日19:30,我院于天平楼AJ12举行“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系列活动2018级专场。2018级辅导员刘璇组织大家入座,并主持本场宣讲活动。


第一位进行宣讲的同学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董溪,宣讲的主题是铁道游击队政委文立正日寇未灭,何以家为。在正式宣讲之前,她先带领大家观看了经典影视《铁道游击队》的片段,由此引入了本次宣讲的主人公--文立正。董溪学姐将文立正政委的一生分为投身革命施展才干彰显担当英雄长存四个阶段,讲述了文立正书记传奇的一生。



第二位进行宣讲的同学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郭玥婷,宣讲的主题是长征精神。郭玥婷学姐从背景原因历史回顾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部分讲述了长征精神的前世今生。



第三位进行宣讲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梓同,宣讲的主题是光辉的历程——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王梓同学长从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简述抗美援朝战争上甘岭战役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抗美援朝精神在我党、我国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最后,在2018级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党史宣讲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