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63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天平楼a107教室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会议由扈理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万雨田同志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按照时间线介绍了这一时期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通过三个视频进一步生动地展现了先进人物事迹。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此次学习内容,积极分享心得体会。秦丽臻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谈到红船精神对她的深刻影响。郭姗姗同志在了解了党的革命历史之后讲到,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郑与奇同志则对抗日战争中张自忠上将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表达了钦佩之情。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今后支部将持续开展专题学习,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