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5月25日,新闻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致知楼何微纪念馆进行专题学习,并安排“七一”党内评优工作和学院党委换届相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怡主持。

党支部宣传委员姚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刘渊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和部署。张怡在总结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回信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七一”党内评优表彰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经综合评议并票选,党支部推荐出优秀共产党员一名,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报学院党委进行联评。根据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规程》的有关要求,推举出9名下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