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525心理健康日丨我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现场体验活动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要求,提升心理育人实效,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2021年5月25日在学校食堂丁字路口设置心理健康现场体验区。学院党委书记刘渊、党委副书记秦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体验区活动共设置两个游戏,并准备了绿植作为奖励。参加体验活动的同学首先完成“你比划我猜”的比赛,获胜方可在便签上写下自己近期的心情或心愿,完成晒晒心情的第二环节。在体验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沟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另一方面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在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中我院先后举办了书画作品征集、征文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提高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养成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从而营造理性平和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