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用爱向阳而生 | 《了不起的老爸》西法大路演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迷影的福利来了:3月31日16:30——19:00,我们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请你看电影啦!

由江苏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圣仓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制作的青春励志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在西安亮相。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实践教学活动之“《了不起的老爸》全国高校点映暨映后交流西北政法大学站”盛大开启。届时电影导演周青元将携神秘嘉宾陪你一起看电影,聊创作,感受美妙电影时光。

这是一个因为一场马拉松比赛引发的故事,它积极、励志,还带着坚持和梦想。

这也是一对父子从对抗到并肩的和解之旅,他们展示着普通人最熟悉的父子日常,嬉笑怒骂皆成文章。

这还是一场与命运博弈的人生牌局对每个人来说,在这个需要all-in的游戏里,哪怕是烂牌在手也绝不轻言放弃。

猫眼电影,国内集影视投资、媒体内容、在线购票、用户互动社交、电影衍生品销售等服务的一站式电影互联网平台。目前,猫眼占网络购票70%的市场份额,每三张电影票就有一张出自猫眼电影,是影迷下载量较多、使用率较高的电影应用软件。猫眼电影为合作影院和电影制片发行方提供覆盖海量电影消费者的精准营销方案,助力影片票房。

猫眼出品发行的影片主要有:《你好,李焕英》《美人鱼》《红海行动》《西虹市首富》《捉妖记2》《前任3:再见前任》《后来的我们》《羞羞的铁拳》 《找到你》 《我不是药神》《一出好戏》等。

倉墨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