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教师庞晓虹、郭淼参加 “新闻舆论与国家治理体系创新发展”论坛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2月13-15日,“新闻舆论与国家治理体系创新发展”论坛在云南昆明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云南大学新闻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大学的陈昌凤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龙永红教授、胡百精教授、周勇教授、蔡雯教授、云南大学孙信茹教授、单晓红教授、中国社科院大学漆亚林教授等学界知名学者出席开幕式并作了主题报告。

论坛在14日上午举办了院长圆桌对话,14日下午分三个论坛进行主题宣讲和交流。我院教师庞晓虹教授以《融媒体实践中的新闻专业主义审思》为题在论坛二进行宣讲,郭淼博士以《通识基础下的情境教学——5G时代的新闻传播教育》为题在论坛三进行宣讲。

此次论坛聚焦新闻舆论与国家治理体系创新发展,汇聚的学者研究话题多元,参会论文的研究方法多元,探讨学术前沿,形成可喜成果,进一步推动了国内院校的学术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