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新闻传播学院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举行第四届何微新闻奖·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举行第四届何微新闻奖·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表彰在2021年考取博士的优秀硕士研究生。

在颁奖仪式上,获奖研究生们分别就自己研究生期间学术发展、成长历程进行分享,对学院的培养表达感谢。李荣同学表示,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先进。研究生期间的经历积累了大量经验,对自己考博有极大帮助,感谢导师支持每一位学生成长。王恩同学表示,在学院长期严格要求下,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对自己后期的学习工作都提供了助力,也使自己有了更多的竞争优势,希望学院越来越好!

孙江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研究生考取博士情况。2021年学院共有5位学生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今后学院在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将更加重视法新结合、贴近前沿,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研究生。

刘渊在总结中向各位成功考取博士的学生致以祝福,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学院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珍惜读研的大好时光,树立高远目标,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努力成长为具有西法大特质的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