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百年辉煌 我心向党】百名学子讲党史故事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西安公共传播价值研究中心、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西安市社会科学院政府治理与信息传播研究所以及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百名学子讲党史故事大赛”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截止目前,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在众多参赛稿件中,举办方共遴选出111件优秀学生作品,预备在校内外媒体进行展播。


今天,新锐传媒将推出第三期“百年第一”节目,由吴珂同学为大家讲述中国最大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故事。

在经历了7次综合模拟演练、3场验证试飞之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于2019925号终于迎来“凤凰展翅”的高光时刻。

从高铁到大飞机,从卫星到核电站,从天眼到大兴机场,中国迈出的每一步都含艰辛。 但中国人骨子里就是有股不服输、不怕苦的劲头。如今的中国,正以惊人的速度上演着“大国的崛起”,正在用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努力向世界证明着: 我们不仅能“中国制造”,更可以“中国智造”!



视频播放https://mp.weixin.qq.com/s/wSpaJgsL2z7HEBXVgeMT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