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科学研究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学研究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5年9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会议。院长孙江教授、书记冯冬梅副教授、副院长王俊荣副教授、副院长罗朋教授、副书记刘驰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孙江教授主持。

首先,冯冬梅书记做开学动员,欢迎全体教职员工返校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尽心尽责,调整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接着,孙江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介绍学术带头人柯泽教授等五位新进教师情况。柯泽教授等新进教师分别发表了入职感言。

随后,由王俊荣副院长做新学期教学工作报告。王俊荣院长分别就本科生教学和研究生教学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开展工作。

会议的第四个议程由罗朋副院长介绍学院制定“十三•五”规划的详细情况并作新学期科研工作部署。罗朋副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指出我院学术研究特色需进一步强化,前沿研究需要加强等问题。接着就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工作成绩做了总结,对学院现况、学科目前的发展形势及人才培养等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并对学院未来“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计划展开全面的介绍,提出我院“新闻传播”和“文化艺术创意”两翼齐飞的未来专业发展格局。

紧接着,刘驰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学期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孙江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孙江院长强调,本学期学院工作应继续围绕培育特色、营造文化、提升品牌的总体要求,以“协同创新”为抓手,按照教学创新与科研提升并重的原则,建立科研团队,大力拓展非在编学术机构建设,努力建设校内外学生实践平台,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提高师资力量,使学院的教学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上水平、上层次、上质量。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办好“网络与新媒体信息研究与信息安全研讨会”等即将由我院主办的大型学术会议,有效提升学院的学术创新水平及社会影响力。

(曾静蓉/文 王洋 王静臻/图)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