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新生宿舍管理,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尽快完成角色转换,9月5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音,副院长郭淼,副院长陈琦,院团总支书记、2021级辅导员巩飞、2021级辅导员李佳欣,走访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可以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在大学期间要更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通过逐个走访,对新生的家乡生活习惯和宿舍适应情况进行了了解,询问了大家开学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建议。

同时,老师们叮嘱大家要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和财产安全,构建和谐的宿舍关系,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大部分宿舍都能够保持较为良好的环境,老师们对此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对新生宿舍安全与环境的高度重视,为新生迎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