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了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2日,我院团委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组织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崔梁凡,学院2021级辅导员李佳欣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王亮主持。

首先,王亮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的具体内容及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作出了安排。他表示对本次迎新工作有底气、有信心。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很早就开展了一系列周密细致的工作安排,迎新方案齐全、物资准备充足。此次迎新是本学期的一件大事,做好迎新工作对学校、学院和新生意义非凡,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紧密配合,精准对接,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随后,崔梁凡指出迎新过程中应充分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迎新工作重点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强调迎新工作是展示学院风采,树立形象的良好契机,新媒体宣传人员应快速准确做好跟踪报道。李佳欣希望参与迎新的各位同学能够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迎新工作,使新生们能够保持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从而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迎新志愿者们充分了解迎新工作中的具体环节,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了迎新工作的质量,增强了大家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为新生入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