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讨论接收马云飞、苏妍等5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我院党委副书记秦音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璇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秦音讲授微党课,通过讲述我院新闻教育发展的历史,强调要传承发扬党的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力量,并指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责任义务,保持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发展对象先后上台发言,围绕入党动机、近期思想情况、学习情况等进行汇报。大家表示,这段时间的学习使自己受益匪浅,今后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接下来,参会的党员分别对接收马云飞、苏妍等5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终全票一致通过。

随后,我院张莉卓老师、巩飞老师、王娜老师、刘璇老师为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屈宇航、高铭泽、邱秋、郝瑞琪、梁婷、高歌、张荣、唐丽丽、刘阳、杜丽君十位党员代表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

仪式最后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在扈理俊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集体宣誓,让大家重温起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坚定决心,深刻体会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璇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学习,筑牢思想之基。在实践中树立党员形象,践行责任担当,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