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安全生产月丨我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我院于6月15日晚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由学工部孟德文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秦音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代表,以及后勤保障处、保卫处部分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本次主要检查宿舍内是否存在违章电器的使用、宿舍矛盾纠纷、校外住宿情况、宿舍整洁程度,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检查发现,我院各年级大部分宿舍都能够保持较为良好的环境,物品陈列整齐有序,床铺干净整洁,宿舍内无异味。

对于部分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老师们及时指出,要求相关宿舍立即整改,并认真开展了安全提醒及教育工作。

此次宿舍检查,不仅促进了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有端正学风、督促学生学习,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营造良好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