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考研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考研就业

巨量引擎2021“Live新生团”西北政法大学站宣讲会来啦!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6日—27日,2021“Live新生团——校园短视频主播大赛”分别在浙江传媒学院、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西北政法大学2021“Live新生团”宣讲会于5月7日 14:30-16:30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举行。

本次短视频主播大赛,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短视频互动PK赛事,激发出年轻大学生创意活力。让年轻大学生以自己更有兴趣的方式对自己所学的专业进行实践,不仅磨练年轻大学生的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品牌在年轻主流圈层的营销渗透力,致力于打造出更高品质、更丰富创作内容的新生力量。

通过对当前年轻人就业偏好的调研分析,了解到当代年轻人对于未来职业选择的偏好,专业主播已然成为当前受年轻人喜爱的职业之一。同时,为了再次扩大品牌在年轻大学生这一群体内的影响力,挖掘当代青年的无限潜力。

巨量引擎大众消费业务中心挥起青春旗帜,联合浙江传媒学院、中国(杭州)直播电商(网红经济)研究院,登陆杭州、成都、西安、厦门四大网红城市,携手联合利华旗下专业护肤品牌AHC,面向全国200+头部高校,展开新生代主播的招募。

本次大赛致力于达成校企联动,开拓高校人才实践对接新通道、击透圈层,助力品牌渗透新时代人群、丰富生态,壮大新生内容创作者矩阵三方面,期望让更多年轻人发挥出属于他们的万丈光芒。

此次校园短视频主播大赛,分为海选、入围赛、晋级赛、巅峰决赛四个阶段,报名通道于5月1日开启。

赛事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全国在校大学生仅需拍摄制作一条参赛短视频,并加话题#LIVE新生团#后在抖音平台发布即视为成功报名。至此,一场属于大学生的精彩创意短视频PK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