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我院孙江教授、陈琦老师出席2016年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年会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月5日,2016年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年会——舆论新格局·传媒新常态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和专家学者与传媒产业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谱写中国传媒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与 会专家学者就“媒介融合与传媒产业发展”、“传媒经济与管理基础理论”、“政府规制与传媒产业发展”、“传媒经济与管理跨学科发展”等议题各抒己见,奉献 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学术观点交锋。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传媒经济与管理跨学科发展”分论坛,陈琦老师参与分会场讨论。
         
分 会场讨论环节,陈琦老师代表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做了题为“产业化趋势下中国电视传媒发展探索”的主题汇报。在汇报中,陈琦老师详细阐述了产业化趋势 下中国电视传媒发展的路径选择,通过对民营资本与电视产业融合的理论梳理,对其竞争力和前景进行深入分析,以期探求民营资本和电视产业的结合是如何实现利 益最大化的。
 
点评环节,马锋教授表示,陈琦老师的专题汇报向大家勾画了一副中国民营电视产业的发展地图,通过文本与数据的结合,深入浅出地展现了资本融合背景下,中国民营电视产业的发展脉络,肯定其对话语权的保障、中华文化的传播所做出巨大的贡献。
 
年会由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研究委员会、中共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交通大学主办。
  

 
 
                                                         来源:西法大新锐传媒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