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西安市检察院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开展检校合作协同育人研讨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830日,西安市检察院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检校合作协同育人研讨会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举行。西安市检察院宣传处处长党剑鸣、副处长郭振鹏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渊、党委副书记秦音、副院长陈琦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孙江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刘渊在致辞中对西安市检察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市检察院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机会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实现检校合作双赢。

党剑鸣对市检察院宣传工作作了介绍,回顾了与学院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能立足自身优势,以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双向培养等为切入点,推动合作落细落实。

孙江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双方前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可以在共建实习基地、共建融媒体中心、开展区县检察院新媒体资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检校合作走实走深,打造合作新范本。